简墨繁彩

向你讲述我的这些故事,和你分享我的这些生活。

从长沙到永州,我们行驶在高速公路上,期待着,无畏着,享受着。
本来是阴天的,途中遇到了拨云见日,是胜利的兆头吧!
联考前我和阿溪住的宾馆,早上阳光照进房间的窗,透着清新的味道。
这是去联考报名的那天,好像一切都还顺利。
和我同寝室的兄弟们。
一起考试的妹纸们!
考完考试之后,我买了很多这位维族大叔的羊肉串,他用他带着维族腔调的普通话和我交流着,我意识到这种场合也可以不用太标准的普通话吧。
天黑了,返回长沙的汽车上,我可不太会玩光绘,那是车灯呢!

我的联考

都过去有那么一段时间了吧!一切都顺其自然的过来了,这半年痛并快乐着,青春都应该这样子吧!我想等我老了,再来怀念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简墨繁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