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墨繁彩

向你讲述我的这些故事,和你分享我的这些生活。

消失的第九天,我回到了林校…


才发现自己原来晒黑了一点。

印象中,军训基地的日子,天空总是洁白无瑕没有云,早晨和黄昏的天空,总是美丽的渐变色,总有飞机飞过,基地被群山包围着,那地方昼夜温差好像挺大,早训晚训我都多穿一件夹克。

军训基地很多高高的杨树,有些人眼里,日子是难过的,作训服是军校的旧衣服,连续穿了这么些日子没有换过,被子是军校的旧被子,但依然可以被我叠成“豆腐块”,吃饭洗澡是限定时间的,吃饭的菜也是冷菜,我从南方来,觉得北方巴掌大一个的馒头真的好大,限定时间一开始的时候会因为一些人速度慢而集体受罚,双手抱头下蹲… 军训的日常,总是集体的,每天不停的集合、列队、向右看齐…

消失的第九天,我回来了,和我离开这里的时候不一样,因为我带回来了荣耀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简墨繁彩 | Powered by LOFTER